A A A
相關法例
  •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通則。
    第5/95/M號法令〔B.O. 5 ( I ),30/01/1995〕

  • 核准《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規章》。
    第93/96/M號訓令〔B.O. 16 ( I ),15/04/1996〕

  • 確定由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所教授之警官培訓課程所授予之學士學位。
    第55/94/M號法令〔B.O. 46 ( I ),14/11/1994〕

  • 核准由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教授的警官/消防官培訓課程的證書式樣。
    第71/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B.O. 11( I ),17/03/2003〕 

  •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學員的薪俸索引點。
    第2/2008號法律 - 重組保安部隊及保安部門職程〔B.O. 16 ( I ),21/04/2008〕

  • 核准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所開辦的授予懲教管理局獄警隊伍專業監獄安全學士學位的獄警警官培訓課程的學術與教學編排和學習計劃。
    第183/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B.O. 39 ( I ),26/9/2022〕

  • 核准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所開辦的授予關務專業警務科學學士學位的關務官培訓課程的學術與教學編排和學習計劃。
    第184/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B.O. 39 ( I ),26/9/2022〕

  • 第29/202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懲教管理局獄警隊伍人員、為進入獄警隊伍職程高級警長職級的警官培訓課程的學員及為進入獄警隊伍職程警員職級的職前培訓課程的學員的常服及禮服的特徵、式樣、組成物品、配件及使用規則,獄警隊伍人員的特別制服的式樣及其名稱,獄警隊伍的標誌及徽號的式樣、描述和其他特徵,以及獄警隊伍人員的個人裝備及其名稱。
    第29/202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B.O. 12 ( I ),20/03/2023〕

  • 第31/202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屬消防局人員編制的人員、為進入消防局人員編制的消防官培訓課程的學員以及保安學員培訓課程的學員所穿著的常服及禮服的特徵、式樣、組成物品、配件及使用規則,消防局人員的特別制服的式樣及其名稱,消防局人員、消防官培訓課程學員以及保安學員的標誌及徽號的式樣、描述和其他特徵,行為功績徽章的式樣,以及消防局人員的個人裝備及其名稱。
    第31/202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B.O. 12 ( I ),20/03/2023〕

  • 第41/202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修讀警官/消防官/關務官/獄警警官培訓課程、保安學員培訓課程以及為進入獄警隊伍職程警員職級的職前培訓課程的學員的特別制服的式樣及其名稱,以及個人裝備及其名稱,並核准在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執行職務的屬治安警察局和消防局本身編制、海關關員編制及懲教管理局獄警隊伍職程的人員,以及修讀專業課程的人員所使用的標誌及徽號的式樣、描述和其他特徵。
    第41/202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B.O. 14 ( I ),03/04/2023〕

  • 第46/202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屬治安警察局人員編制的人員、為進入治安警察局人員編制職位的警官培訓課程的學員以及保安學員培訓課程的學員所穿著的常服及禮服的特徵及式樣、組成物品、配件及使用規則,治安警察局人員的特別制服的式樣及其名稱,治安警察局人員、警官培訓課程學員以及保安學員的標誌及徽號的式樣、描述和其他特徵,行為功績徽章的式樣,以及治安警察局人員的個人裝備及其名稱。
    第46/202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B.O. 18 ( I ),02/05/2023〕
最後更新日期 : 6/19/2023 7:27:16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