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uguêsEnglish網頁指南相關連結
主頁關於本局宣傳/資訊服務承諾服務/手續表格下載問題解說本局動態安全與您

聯絡我們 實時資訊 網上系統 自助服務機 網上反饋 晉升程序/開考 有特別需要人士的支援措施 失物告示 治安警察局福利會 新出入境法律資訊 治安警察局青年工作
使用及私隱條款
使用及私隱條款

知識產權宣告
本網站由治安警察局(及保安部隊事務局協助)建立並維護,所有的資訊(包括文字、圖片)的知識產權屬治安警察局全權所有,並受澳門特別行政區有關法例以及有關知識產權的國際條約所保護。治安警察局有權對本知識產權告示的條文作隨時、部份或全部修改,包括增加或減少有關條文之內容,無須事先通知及即時生效。修改的文本會取代舊版本放於本網站。在發表修改版本後使用本網站,包括瀏覽、下載、複製及再發佈、連到本網站等均受修訂後的版本所規範。

同意接受本網站條款
當閣下使用本網站的任何服務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網站的使用和私隱條款的約束。

再發佈、複製及通過網頁連結進行引用

本網站的資訊,除屬於第三方外,可供複製並再發佈作非商業用途的使用,無須得到治安警察局書面同意,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由治安警察局提供以及複製日期;同時得儘量確保所複製的內容準確。所複製的內容並不可代表該等資訊的正式版本,也不可作為治安警察局認可之文件。無論個人或機構,要對本網站的全部或部分內容作商業性複製,必須事前得到治安警察局的書面授權,否則禁止任何形式的複製。無論是商業性或非商業性複製,均不可以對內容作任何修改。

引用數字

本網站有部分資料以數字形式公佈,而有關資料僅供參考,一切統計數據均以有關當局發佈的資料為準。使用者可以對有關的數字作進一步的運算及統計而得出新的數字。但如果要公佈這些數字,則必須要指出其來源,以及說明計算或統計方法。

免責聲明

治安警察局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內容準確,但並不對該等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及承諾,所有資料以「現狀」提供並以中文版為準,不負任何責任。治安警察局也保留權利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事先通知。治安警察局無論如何不對因為使用網站的資料而引致的任何方面的損失或損害負任何責任或作任何賠償。

對外連結

由於本網站有連結到其他政府部門或其他機構網站,這些網站的內容乃由該等網站所屬機構建立及維護。本網站僅以一個附加服務的方式向使用者提供這些連結,當通過這些連結去到其他網站時,表示你已經離開本網站,因此將不受本網站的使用條款所規範。對由這些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本網站無法控制或作出保證,也不會作出認可或負任何責任。

個人資料處理

本網站的部分電子服務須提供個人資料後方可運用或跟進處理,而提供的資料項目則視乎服務的要求而定。
治安警察局(及保安部隊事務局)保證局內工作人員在處理有關資料時均遵守澳門特別行政區關於個人資料保護的法律規定(第8/2005號法律);按同一法律規定,使用者亦有權向治安警察局查閱或更正與其有關的個人資料。
在網絡上傳送資料時,會存在被未經許可或授權的第三人閱讀和使用的風險。倘使用者對有關風險感到不安,請使用網絡以外的其他方式與治安警察局聯絡及提供資料。

使用條款的修改及解釋
若本使用及私隱條款有任何更新,會用新版本取代舊版本發佈,並在文件中列明更新修訂日期,但不作另行公佈。


最後更新日期:2010年1月4日

使用及私隱條款   請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9.0 或以上及 1024 x 768 或更高解像度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2010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治安警察局 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十月一號前地 治安警察局總部大樓
電話:(853) 2857 3333 圖文傳真:(853) 2878 0826 電子郵件:psp-info@fsm.gov.mo
主頁 微信 面書 Instagram Youtube 手機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