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僱員網上服務
Serviços electrónicos para TNR
Online Services for Non-resident Workers



外地僱員身份認別證編號
N°. de TI/TNR
Non-resident Worker’s Identification Card No.
 


密碼
Código
Password
 


使用規則及條款
1.1 治安警察局盡力確保系統顯示內容準確,惟資料以治安警察局紀錄為準。
1.2 資料當事人須注意在網絡上傳送資料時,有關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資料當事人須要自負有關風險,倘對有關風險感到不安,請使用其他方式提供資料。
1.3 治安警察局對於因本系統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佈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責。治安警察局有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事先通知。



驗證碼
Código de verificação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