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uguêsEnglish網頁指南相關連結
主頁關於本局宣傳/資訊服務承諾服務/手續表格下載問題解說本局動態安全與您

聯絡我們 實時資訊 網上系統 自助服務機 網上反饋 晉升程序/開考 有特別需要人士的支援措施 失物告示 治安警察局福利會 新出入境法律資訊 治安警察局青年工作
宣傳/資訊 > 活動資訊 > 治安警察局「市民整體滿意度2019」問卷調查有獎活動
 
  治安警察局「市民整體滿意度2019」問卷調查有獎活動
 
  得奬名單
 
 
主辦單位: 治安警察局
 
委託機構: 澳門大學
 
調查日期: 2019/09/16 - 2019/10/31
 
誠邀各位(對象18歲或以上)參與一項曾經使用治安警察局各項服務的網上問卷調查,目的為瞭解受訪者對相關服務的滿意程度,收集意見及建議,優化服務質素。
 
問卷調查大約需要10分鐘的時間完成,成功完成的受訪者即可自動參與抽獎,有機會獲得「澳門回歸20周年紀念版『特警護旗隊』公仔」乙隻(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12月3日於治安警察局網站、「治安警察局社區警務」Facebook 專頁,以及「澳門治安警察局CPSP」微信公眾號內公佈,同時會以手機短訊通知得獎者)。願意參與調查者需同意有關條款及細則。
 
   
 
本次調查資料用作整體研究分析,個人資料,絕對保密。(如對本次網上問卷調查有任何疑問,可致電治安警察局28573333或澳門大學李先生62512158查詢。)
 
條款及細則
 
抽獎獎品:
「澳門回歸20周年紀念版『特警護旗隊』公仔」乙隻
 
參加辦法:
於活動期間,完成『治安警察局整體滿意度』問卷調查,並填妥有關資料,包括:姓名(與身份證明文件上顯示的完全相符)、聯絡電話(僅限具有語音通訊及短訊(SMS)功能的澳門流動號碼)/電郵地址、身份證明文件編號尾4位字元(包括英文字母,但不包括符號),即可自動參加抽獎活動,獎品為澳門回歸20周年紀念版「特警護旗隊」公仔乙隻。
 
參加資格:
1.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每人只限參加1次,重覆參與即告作廢;每位參加者最多只有1次中獎機會。)
2.
參加者須提供其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上顯示之姓名及編號尾4位字元(包括英文字母,但不包括符號),以作領獎時核對身份之用。
3. 3. 參加者所輸入的資料將不可更改,所有資料均以登記之紀錄為準;任何重覆、錯誤或不完整的資料將被視作無效。
 
公佈方法:
1. 治安警察局將以電腦抽籤方式,從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得獎者(200名)。
2. 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12月3日公佈於:
  2.1 治安警察局網站 (https://www.fsm.gov.mo/psp/cht/satisf_2019.html)
  2.2 治安警察局社區警務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pspmacao/)
  2.3 澳門治安警察局CPSP微信官方帳號 (CPSPMacaocn)
 
領獎程序:
1. 參加者請於上述日期及途徑查閱得奬名單。
2.
得獎者須於指定期間(2019年12月3日至19日)內親臨於問卷調查時所選填之地點:南灣/北區/新口岸/氹仔警司處(辦公時間:24小時)領取獎品。不接受授權代領。
3.
得獎者須出示有關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核對身份,並同意治安警察局收取證件的副本作記錄用途。(若身份證號碼與所輸入之編號不符,治安警察局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4. 獎品不可轉讓或兌換現金。
5.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參加者須知悉及同意治安警察局使用其所提供的個人姓名、相關證件編號(尾4位字元)及電話號碼/電郵地址作為相關抽獎、公佈結果及領獎之用,並於活動完結後3個月內銷毀。
6. 得獎者須同意遵守治安警察局於活動及獎品上所列之各項條款及細則。
 
免責聲明:
1.
參加者填寫的資料必須清楚及準確無誤。若所填寫之資料不實、不正確或無效,導致得獎者無法收到得獎通知及領取獎品,治安警察局恕不負責。
2. 倘得獎者於領獎期間屆滿後亦不領取獎品,治安警察局恕不負責。
3.
倘參加者填寫之個人資料上有所遺漏,存在欺詐、不誠實舉動或濫用等不當行為時,治安警察局保留取消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4. 如有任何爭議,治安警察局擁有絕對裁定權及自主權。
 
 

使用及私隱條款   請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9.0 或以上及 1024 x 768 或更高解像度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2010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治安警察局 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十月一號前地 治安警察局總部大樓
電話:(853) 2857 3333 圖文傳真:(853) 2878 0826 電子郵件:psp-info@fsm.gov.mo
主頁 微信 面書 Instagram Youtube 手機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