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2015-10-25: 禁毒與緝毒課程

本校與中國刑事警察學院合辦的「禁毒與緝毒課程」,於本年10月25日至30日,在本校進行。課程目的是為了使本澳警務部門及時掌握近年禁毒與緝毒的變化形勢,藉此強化澳門有關工作的警務人員在禁毒與緝毒方面的業務知識與能力。

是次課程邀請了中國刑事警察學院禁毒學系主任肇恒偉教授擔任導師。肇教授於1990年起在中國刑事警察學院工作,並先後任教於學院偵查系、法律部和禁毒學系等。2013年獲公安部優秀教學成果三等獎。現為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客座教授、《中國藥物依賴性雜誌》編委、亞洲藥物濫用協會理事及遼寧省禁毒宣傳教育專家,長期從事禁毒專業教學、科研工作,研究方向為禁毒學。先後主講《禁毒學》、《禁毒法》等課程,主編《禁毒學教程》、《禁毒法教程》和《禁毒法》等專業教材,以及主持和參與國家和省部級科研課題10餘項,另在國內外學術刊物上發表論文30餘篇。


中國刑事警察學院禁毒學系主任肇恒偉教授

News PDF:

最後更新日期 : 2/26/2018 3:19:39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