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2015-10-09: 第二十一屆保安學員普通培訓課程結業禮

第二十一屆保安學員普通培訓課程結業禮,於2015年10月9日上午11時30分在路環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舉行,儀式由保安司司長黃少澤主持。

第二十一屆保安學員普通培訓課程於2015年2月開課,課程為期8個月,分為基礎訓練、專業訓練及實習三個階段。 該課程共有211名學員,其中155名(男123,女32)隸屬治安警察局,56名(55男,女1)隸屬消防局,結業學員已完成課程並取得合格成績,將被調派到所屬的部隊工作,正式成為警員或消防員。

校長在結業禮致辭時勉勵學員,在任何情況之下,都必須竭盡全力,履行“護法安民”和“捨己救人”這一神聖使命和責任,毋負巿民、家人和學校對他們的期望。


畢業學員向保安司司長閣下敬禮

保安司長閣下向畢業學員頒發獎項

畢業學員步操向嘉賓敬禮

畢業學員進行軍事體育演練

畢業學員進行軍事體育演練

News PDF:

最後更新日期 : 2/26/2018 3:18:2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