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消息

第六屆"救護小先鋒"消防少年團1月開始招募啦~

消防局非常重視青少年的培育工作,自2019年起舉辦“救護小先鋒”消防少年團,並計劃於2024年成立第六屆“救護小先鋒”消防少年團,目的是讓團員接受基礎救護、防火與防災、繩結與高空拯救等培訓,加強團員對本局工作範疇的認識,鼓勵青少年養成積極的人生觀和承擔社會義務的正面意識。同時,本局會組織“救護小先鋒”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令團員更加深入認識國家發展,從小樹立總體國家安全觀,亦會組織團員到社區宣傳消防安全意識,向巿民傳遞《救人自救》、《防火有責》、《防災靠您》及《顧己及人》四個主題訊息。

“救護小先鋒”消防少年團除了學習救護知識及各項消防安全知識外,更會通過一系列培訓及參觀、實踐活動,讓團員得到全面發展。透過多屆已結業團員回饋,培訓課程有助他們拓闊視野,積極參與社會義務工作,提升正確價值觀及服務社會的精神。

報名及截止日期 : 由2024年01月02日至02月23日  

立即掃瞄以下 QRCODE 或 進入以下連結 :

https://www.fsm.gov.mo/cbteenager/save.aspx

了解“第六屆救護小先鋒”更多詳情及下載報名表參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