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消息

救護小先鋒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4月24日上午,消防局組織救護小先鋒學員前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救護小先鋒學員先後參觀了全部六個展區,並在導賞員詳細講解下,進一步認識總體國家安全觀和當前國家發展情況,更明白到國家和澳門特區的繁榮與穩定得來不易,必須共同努力維護。

展覽共分為六個部分,包括“國家發展取得新的偉大成就”、“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國家安全體系不斷完善”、“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突出,着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強基固本,迎難而進,推動‘一國兩制’穩步向前”、“努力進取,奮發有為,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及“愛國愛澳,薪火相傳,齊心合力維護國家安全”。

是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一眾小先鋒表示獲益良多,透過聆聽現場導賞,參觀圖片展、觀看影片播放及攤位遊戲等,令一眾小先鋒更加深入認識國家發展、並從小樹立總體國家安全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