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uguêsEnglish網頁指南相關連結
主頁關於本局宣傳/資訊服務承諾服務/手續表格下載問題解說本局動態安全與您

聯絡我們 實時資訊 網上系統 自助服務機 網上反饋 晉升程序/開考 有特別需要人士的支援措施 失物告示 治安警察局福利會 新出入境法律資訊 治安警察局青年工作
問題解說 > 出入境 > 旅遊/過境 - 持《中國護照》的內地居民
出入境警務交通准照/許可其他
持《中國護照》的內地居民
問題:
1 現時持中國護照以過境性質進入澳門的條件如何?
2 持中國護照人士過境澳門的措施,每次可獲多長逗留期?
3
4 中國護照入境澳門是否最多只可逗留7天?不能更改起飛的日期但可以申請延期逗留本澳嗎?
5
6
7
8 懷孕多少個月以上不可以入境澳門?
9 聽說某些人入境澳門時是不用填寫《出入境申報表》的,到底這些簡化措施是適合哪類人士呢?
10 在澳門逾期逗留,一日需罰款多少,需要坐牢嗎?
11 如中國護照持有人同時擁有外國合法居留許可證明文件,應如何入境?
12 持有效的香港非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及中國護照,可否從內地入境澳門?
13
14 從外國前往澳門,逗留期是否為7天,離開後再入境澳門的逗留期是否為2天?
15 本人持有中國護照和德國居留證件,可否由香港進入澳門,可獲逗留多少天?
16 中國護照持有人持機票過境澳門去日本可以嗎?
17 我有中國護照,從外國前往澳門,可獲多少逗留期?再由澳門前往珠海,再返回澳門可以嗎?
18 我有瑞士居留證和中國護照,居住瑞士,想到澳門旅遊4天,需要申請澳門入境簽證嗎?
19 本人持中國護照和香港學生簽證在香港讀書,入境澳門需要簽證嗎?
20 持有效中國護照旅客在澳門過境前往其他國家的要件是什麼?
21 持有效中國護照在外國的留學生入境澳門的要件是什麼?
22 持有中國護照及其他國家的有效居留證件,入境澳門還需要簽證?

返回上頁
 

使用及私隱條款   請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9.0 或以上及 1024 x 768 或更高解像度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2010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治安警察局 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十月一號前地 治安警察局總部大樓
電話:(853) 2857 3333 圖文傳真:(853) 2878 0826 電子郵件:psp-info@fsm.gov.mo
主頁 微信 面書 Instagram Youtube 手機應用程式